“舞.聚”

為了推廣舞蹈文化並發掘更多舞蹈人才,全舞協會將於今年6月4至7日(週四至日)在多媒體大學(馬六甲院校)舉辦第3屆全國舞蹈研習營,歡迎熱愛舞蹈者報名參加。

這項活動是由全舞協會主辦,獲得馬來西亞宗鄉青聯合總會協辦,總會長拿督顏天祿為活動名譽主席,《星洲日報》為大會指定報章。第3屆全國舞蹈研習營主題為“舞.聚”,標語為“捻一米陽光,照一池星光;舞一時,閃耀他鄉”。

研習營將以現代舞為主,但其他類型的舞蹈也被列入課程之中,目的是為了提昇大眾對舞蹈藝術的瞭解,並且探討傳統與現代舞蹈的聯繫,同時讓大眾有機會以舞會友,從而促進交流。另外,3名優秀學生舞蹈員將獲選參加在廣東舉行為期3週的第2屆廣東國際舞蹈營,營費半免。

凡年滿13歲或以上的馬來西亞公民皆可參加。
報名費為每人180令吉(中學組)、RM250(公開組)
報名費用包括膳食、4天3夜冷氣住宿、6堂課學費、舞蹈匯演入門票、營衣以及集體意外保險。報名截止日期為4月30日,只限首200名營員,有興趣者受促儘速報名,將報名表格寄交聯絡處。更多詳情請瀏覽http://www.quanwucamp.com/瞭解及下載報名表格。任何疑問,可致電聯絡第3屆全國舞蹈研習營秘書巫佩潔(電話:012-7588206)電郵地址:quanwucamp@hotmail.com;傳真:06-2519054;或書信處:7, Jalan Jati 8, Taman Jati, Batu Berendam, 75350 Melaka.(信封上注明:第3屆全國舞蹈研習營負責)

新闻文稿
http://mykampung.sinchew.com.my/node/56358?tid=8
http://search.sinchew-i.com/node/292572?k
活动消息
1)舞蹈嘉年华
向大众介绍全国舞蹈研习营提高曝光率及宣染舞蹈风气
日期:2009年4月18日至2009年4月19日(星期六至星期日)
地点:马六甲英雄广场 (Dataran Pahlawan,Melaka Megamall)

2)第三届全国舞蹈研习营
日期:2009年6月4日 至 2009年6月7日(星期四至星期日)
时限:四天三夜地点:多媒体大学(马六甲院校)

3)舞蹈匯演
日期:2009年6月6日(星期六)
时间:晚上7時30分
地点:甲州議會大廈禮堂(Dewan Seri Negeri)

Link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ihiboy44/11022455#postComments
http://khimkee.blogspot.com/2009/03/blog-post_03.html




(课室场地:多媒体大学(马六甲院)



(舞蹈汇演场地:Dewan Seri Negeri, Melaka)








第二届全国舞蹈研习营【舞影舞踪】

官方与宣传海报




2 条评论:

✿nienie✿ 说...

现在舞的定义是什么啊?
是文艺型的舞蹈吗?

仑襁 说...

我也不是很会解释,毕竟我也是办活动,不是学舞。不过,在我觉得现代舞的编舞方式比较有故事性,可是我却不懂舞者在表达什么。

不妨你去看看这个link
http://baike.baidu.com/view/285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