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想

一直以来,
它对我来讲是遥不可及的,
想都不敢想,盼都不敢盼,
每到要公布的时候,
我只求它告诉我:你又走运的度过了。

我都会感恩,
原来在JB拜观音保佑绝对逢凶化吉。

自从alpha跟它so near yet so far之后,
我在bachelor degree的学业成绩生涯可以用垃圾来形容,
连1st class, 2nd upper class碰都没有碰过。

终于,
这次我做到了!
一个对我来讲绝对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的事,
也应该没有遗憾了吧?
我仑襁可以很大声跟每个人讲:
我也是拿过4.0 ! ^^

它是我的第一次,应该也是一辈子最后一次了!
也好啦,起码以后可以haolian 一下!
虽然2科=5credithour =拿不到dean list ,
不过还是有开心到啦!

如果,初二在云顶给我 heng heng赢一点钱,
那应该会比较爽!
Uncle Lim , I AM COMING !!

wish me gd luck !
and wish all of u a happy CNY!
good luck in everything .

7 条评论:

Vincent 说...

hahaha PRO !

匿名 说...

wah~ 你比我更chio!!

SIMMY 说...

哈哈,4哦,不错哦!

仑襁 说...

hehe..ok lo...i gt pay attention in class de..

AmBeR 说...

so geng leh... gong xi gong xi.. at least you got once 4 flat... hope it is not once.. but nonstop... all the best.. take good care ya...

~无名小扬~ 说...

geng.. 4 flat (@.@)

仑襁 说...

to amber:i oso hope so! haha
so long din see u d!

to zhi yang: =.=